此间年少

画渣写手,想求大佬交朋友(๑°3°๑),大佬,约吗(*´﹃`*)

碧海澄空小番外4

  “飞龙,适可而止。”

  俞生冲出海面,厉声喝到。

  “你找我对战已不是一次两次,这令我很困扰,若是在天海会武,我会很高兴与你一战。”

  “呵 ,天海会武!我等不到那个时候,我现在就要和你打架。”

  红衣战士张狂的笑到。

  “这些天来我食不之味,夜不能寐。俞生,你是我追求已久最完美的对手,我飞龙汤认定你了。”

  飞龙汤又一次向俞生攻去,被俞生退让避过。

  “为什么,为什么不拔剑!你认为我还不配让你拔剑吗——”

  俞生无奈的摇了摇头。

  “你明明有如此力量,大可用来守护弱小之人。”

  “守护,哈哈哈哈,这种东西,哪有战斗来的痛快!”

  “我,不能认同。”

  看着俞生皱着眉头,飞龙汤又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可笑,我们天族向来信奉'适者生存'的道理,只有强者,才有资格在这个世界活下去。”

  “守护弱小……呵呵,你在开什么玩笑……”

  “你不出手是吧,我飞龙汤有的是办法让你出手……”

  飞龙汤又冲了过去,俞生正欲抵挡,却见飞龙汤飞快的绕过他,冲向了岸边的少年。

  极速升空带来的失重感让少年异常恐惧,一声尖叫震彻着每一个人的灵魂,响彻心扉。

  “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飞龙你放开他。”

  “啧!”

  飞龙汤咬咬牙,他也被那突然在脑海中回荡的惊叫吓了一跳。

  “呵,这个小公子就是你今天拼命救回来的吧,想必,他就是你海族的贵客。”

  “你够了,你快给我放开少主。”糖醋沅白愤怒的喊到,看着少年苍白的脸色,心中无比后悔,他不应该好奇,让少主担心跟上来的。”

  “你给我闭嘴!!!你们若是想把他要回来,就到云端天境来找我吧。”

  飞龙汤邪魅一笑。

  “可不要来的太晚了,要是我等的不高兴 了,就把他们喂给天上的鸟兽!”

  红色的宽大羽翼振翅一飞,顿时飞到了云天九霄。

  “莲花仙人,俞生殿下,一定要来救我们呀!!!”

  “别怪叫!现在起,你们就是我天族的客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云天九霄之上,两人被飞龙汤带到了东海上空的一处仙境。

  “啧!你这身子骨也忒弱了。”

  飞龙汤看着面色苍白的少年那真是有多嫌弃就多嫌弃。

  “唉,飞龙,你怎么才回来,你知不知道你就要大难临头了。怎么?还带了两个外人回来!!”

  飞龙的一脸无所谓。

  “那又怎样,不就是挨老头子两顿揍嘛,这两个是猎来喂坐骑的,不用在意。”

  “哦!胆子很大吗!'只不过挨两顿揍',而已?”

  “老…老…”

  “见过朱雀神君……”

  周围的人全都恭敬行礼。

  “哼!不要说你平日在云端天境胡作非为、不听号令。光凭你对我不尊不敬,我就已经可以将你驱逐出天族一千遍了。”

  “切!你,你有本事就把我驱逐出去呀。”

  “哼,你以为我不会这么做吗?马上给我滚到隼之谷去,好好反省。”

  语气里满是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好了,这回可以自报家门了,这个孩子,没事吧。”

  “哼,他可是三界美食圣地空桑的少主。”糖醋沅白将少年护在怀里,小心翼翼的安抚他。

  “啊,没想到,真是失敬了,我为飞龙的粗鲁而感到抱歉。”

  糖醋沅白也是没想到这个看起来高高在上的朱雀神君也会道歉,脸色也是好了不少。

  “无妨,还请劳烦神君派人把我们送回东海。”

  “哼,海族有什么好的!熬广那家伙就只知道缩在自己的龙宫里他们海族,都是些不敢路足未知领域的胆小之徒!不如就留在这里吧,而且你看,少主现在需要好好休息。”

  糖醋沅白犹豫了。

  “你放心,不会耽误你们参加天海会武的。怎么,难道空桑看不起我们天族!”

  “那我们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今日份小番外打卡,


    谢谢小可爱的喜欢。


     由于区域不同,所以呢我在QQ和微信都建了一个群


QQ,970105967


微信马上发


  

  欢迎各位加入⊙ω⊙

  

  


评论(5)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