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画渣写手,想求大佬交朋友(๑°3°๑),大佬,约吗(*´﹃`*)

病弱少主寻魂记16

  假如空桑少主灵力强大,但是病弱,聋哑。……

       嗯哼( ̄∀ ̄)全都是假如哦(´-ω-`)





  少年踩着轻灵的步伐,轻快的转了一圈,一副很喜欢这里的样子。

  「少主很喜欢这里吗?的确,比起人来人往喧闹的车站,这里确实是一个适宜放松身心的清净之地,虽然我也很喜欢这里的风景,但我还是更喜欢人来人往的车站」

  「在那里我更能感受到人类的情绪,他们的离别与重逢,他们的分分与和和,他们的泪水与欢笑……」

  「还有他们在冬日里还揣一包德州扒鸡的喜悦,他们在夏日汗如雨下的焦虑……他们有人行色匆匆,有人淡定从容,有人去往远方,有人回归故土……」

  「你身上有着和他们一样的暖意,一样的生机」

  就像是我的神袛一样。

  少年认真的看着德州扒鸡,然后微微一笑。

  「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咯,谢谢^ω^」

  少年的笑容就像一股暖流一样,流入德州扒鸡的心田。

  「我想你也知道,我们食魂之间并无血缘关系……」

  德州扒鸡温柔垂眸扶下落在少年头上的一枚绿叶。

  「食魂是由精心对待的膳食中化灵而生,然后流连人间,所以我和阿符也并非亲兄弟,并没有血缘关系……」

  「符离集烧鸡是由后人在德州扒鸡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工艺,才得以流传的。因为这层关系,我认定从符离集烧鸡中化灵而来的食魂,是我的亲弟弟。或许阿符他 好并不是这样认为………」

  少年拍了拍德州扒鸡的双手,已示安慰。

  「我并不认为血缘是缔结感情的枷锁,有的时候感情缔结的关系比血缘来的更亲」

  德州扒鸡的眼前一亮,紧皱几天的眉头终于舒缓了下来。

  「少主真是聪慧过人,你的这番见解,我从未听闻,但却让人耳目一新,而且经在情理之中」

  「我和阿符之间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将我们联系在一起的感情并不是虚假的」

  德州的话还没有说完,边见到少年躲在了怀里瑟瑟发抖,顿时发现不对。

  树林里传来嘶嘶声响,似是有人向我们走来……

  只见一个饿殍鬼窜了出来。

  德州扒鸡连忙护住少年向后退了几步。

  糟糕了……

  ——————————————————————————

  

  

  

  “少主——”

  鹄羹子上空飞过,见到德州怀中的少年,连忙收起羽翼落了下来——

  “少主!!”

  鹄羹不敢大声叫喊,看着少年苍白了脸色,心里满是快要溢出的担忧。

  “怎么回事?”

  “我们遇到了食魇。”德州扒鸡扶去少年脸上的冷汗,简易说道。

  鹄羹欲言又止, 咬咬牙。

  “把少主交给我吧。我在东边一里路河岸边发现了符离集烧鸡的身影 ,我并没有过去,我觉得还是有你亲自出面比较妥当。”

  “那你……”

  “我会跟上的。”鹄羹小心接过少年 ,少年身上是他最不想见脆弱,“我会照顾好他。”

  德州扒鸡张了张口,最后还是放弃了。

  最后还是他失职了。








       今日文章打卡。

      晚上好小伙伴们,现如今,我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

       我要不要建个群来和食物语迷们好好的畅快的聊天呢。

      这样我就可以窥屏看更多有趣的食物语…...

    好像暴露了什么。

     其实就是想一起玩啦。

     好孩子们要注意休息,千万不能熬夜哟。

小可爱们(๑• . •๑)明天见(。・ω・。)ノ♡

评论(7)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