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画渣写手,想求大佬交朋友(๑°3°๑),大佬,约吗(*´﹃`*)

病弱少主寻魂记17

  假如空桑少主灵力强大,但是病弱,聋哑。……

       嗯哼( ̄∀ ̄)全都是假如哦(´-ω-`)


  “有什么好了不起的,成天在那里管着我数了我,罗罗嗦嗦没完没了……”

  符离集烧鸡走在河岸边边走边拍打路边的芦苇泄气,他捡起脚边的一块石子,奋力扔向远处的河流,然后又捡起了一颗……

  “符离集烧鸡,想好了吗?走还是不走?咱家大人正等着你回话呢!”

  “怎么又是你,都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想跟你走,说什么推翻食神的黑暗统治,创造食魂的盛世,什么惩戒傲慢的凡人,我没兴趣!你爱找谁找谁去!别来烦我!!!”

  符离集烧鸡一脸烦躁的看着易牙。

  “要不是你前几天突然跑来跟我说这些乱七八糟的,我才不会被一时大意伤了腿,然后被德州那家伙一顿批。”

  “你既然不喜欢德州扒鸡,那还留在他身边做什么?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日子,你还没过够吗?”

  “管你什么事儿,我爱去不去?我就算不喜欢他,也轮不着你来管我去不去哪!”

  符离集烧鸡又是奋力地将手中的石子掷向远处的水面,激起不小的浪花。

  “不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只要你加入宴仙坛,以后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以后再也不会有人约束你了。”

  易牙真是费尽心思,说着讨好的话语。

  “你这人怎么这么讨人嫌!我——”

  “阿符!!——”

  “德州!?”

    ——————————————————————————————

  “少主,你醒啦。”

  鹄羹欣喜的扶起少年。

  「少主,你没事吧」

  回到空桑,鹄羹恶补了不少手语,以防不时之需。

  「我没事啦」

  少年眉眼含着些许淡淡笑意

  「我没事了,抱歉,让你担心了」

  随后他又看了看四周。

  「德州呢」

  「德州在符离集烧鸡那里,少主不必担心」

  「那我们快去找他们吧」

  鹄羹看着少年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迟疑的问了出来。

  「少主,为什么会……」话以至此,到最后却还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抱歉,鹄羹 唐突了」

  「你是说遇见食魇的事吗」

  鹄羹猛地抬起头看着少年。

  少年笑了笑。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只不过我记得不太清了」

  少年的手指顿了顿,鹄羹可以感受到少年身上留露出的悲伤。

  很难过。

  「我的听觉好像就是在哪个时候失去的」

  鹄羹看着少年迷茫无神的双眼,心疼的不得了,连忙将少年抱紧在怀里。

  「不要想了,今后鹄羹会陪着你,做你的耳朵」

  少年的身体僵了僵,随即又放松下来,偷偷的亲了亲鹄羹的脸颊。

  「谢谢」

  鹄羹……

  鹄羹此生无憾,可以安息了(ღ˘⌣˘ღ)

  

  

    ——————————————————————————————

  

  鹄羹带着少年飞向东边河岸,远远的。

  少年便觉得有许多不好的气息。

  「怎么了少主,哪里难受吗」

  鹄羹一直关注着少年,看他脸色又苍白了几分,心里顿时担心的不得了。

  少年摇了摇头。

  「我感觉到了很不好的气息」

  此时少年的脸已经白的不能在白了。

  「这个感觉,是食魇 德州有危险」

  少年连忙催促着鹄羹。

  鹄羹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咬牙快速飞了过去。

  很快就到了河岸,少年却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在众多食魇中,德州扒鸡的枪却指着符离集烧鸡。

  “就不要再回来了……是吗?很好……非常好,你想说这句话很久了吧!”符离集烧鸡颇有些自嘲的笑笑。

  “不开枪吗?为什么不开枪呢?你只要一枪,世界上就再也没有我这个坏弟弟了,就可以一直在众人面前保持你完美无缺的形象了!”

  “我……”

  “德州,就此别过吧,你……好自为之!”

        一周不见有没有想我啊

       今天去体检饿了一上午,是我太久没去了,还是你们太出色了,我就……

       还有游戏,今天真是让我太伤心了π_π

       能出个赠送食魂嘛,我是真的抽不到啊啊啊啊啊抓狂ヽ(`⌒´メ)ノ

       没有鸭,没有鸡

        谁来借我点欧气。

         不多,十连抽俩都抽着就行

  

评论(7)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